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找阿寶-將詩句入故事-血腥版

在已不是家的家-艾蜜莉.狄金生詩選【p.307】

黑色鞦韆廢墟-摩擦.無以名狀【我們小心養大的水銀】

肉體化也就是這樣容易的肉-夏宇詩集salsa【p.63】

負傷的夢遊者-情詩與哀歌【p.162】

大量繁衍-複寫城牆【p.5】



我出獄了。走在一望無際的城市裡,幻想著親人的冷漠。
可迎接我的,是更冷淡的黑色鞦韆廢墟
滿地灰燼讓人不知所措,但我並非常人。在已不是家的家過夜使我異常冷靜,
重現著任何一種過程,放任殺意由空氣中大量繁衍,意的奔馳找出了開始。

隨著溫度上升,我像負傷的夢遊者,出現在近郊的別墅區,恍神,
卻又氣勢燎原,等待著目標出現。

他看見了我,微笑的瘋子。一群人拿出槍來,但我無動於衷,早在十步之外,他已身首分離;
十秒以前,我也身中百彈,但肉體化也就是這樣容易的肉,失去再訂即可。
可惜他們再也沒機會收買自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