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這是一篇漫畫的故事…我把他改成小品文

想妳
好想妳
後悔昨天沒跟妳說我有多想妳

我做了一個有妳的夢
如果想妳是個咒語
我喜歡

思念
是種習慣
習慣晚上遇見妳
可愛ㄉ妳
自由的妳

想去三峽找妳
看看妳
好像很白痴
不過我很喜歡現在ㄉ我們

聽到妳說別跌太深後
我的心情似乎真的跌下去了
我喜歡妳
我並不希望給妳困擾
如果這對妳是一種壓力
那我會保持距離吧…

我好像是個笨蛋
對朋友的事都認真解決
自己的問題似乎都處理的不好

如果這樣最好
那就該成全
沒停下來
是最大的錯誤
支離破碎


的結果
平淡
或許是歸宿

努力的發展
到了極至
反樸的那千萬分之一秒
我不甘心
再加速
違背定律的終點
是毀滅阿

半夜
想妳的時間
我阻止去想
沉澱
不佳的情緒
調整至愉悅
努力
把錯放的心
拉回至地面
自問
我是否急了
急成笨蛋了

想著你
風送來你的氣息
空氣中瀰漫著你的呢喃
好舒服
心是如此安靜
卻又躍動不已

風箏
不斷的飛
彷彿你我
不斷尋找自己
但我們都會回到原點
我們所期盼的原點

坐在砂灘上
海風充滿著異國風味
金黃色的細砂 是奇異
甩飛拖鞋
向前 擁抱海浪
放下束縛
揮別雜唸
享受著大海的韻律

上岸
濕潤的身軀沾滿了金砂
很美 卻也很煩
沖也沖不淨

放開心胸吧
讓時間去沖淨它吧
無須在意什麼
因為這是美夢的必須阿

魚兒 魚兒
背著宿命
甩不開
憤怒的牠 向前狂奔
以為逃脫了命運
真的嗎

以為獨立是我的象徵
其實什麼都不是
想念你 依賴你
告訴我著宿命
那個我想超越的宿命

星座書: 雙魚最容易依賴了


海岸的那端
是你 望著無垠的碧藍
我 望著你
一眼未渣
莫名的感覺滋生

今天 多年後的相逢
突來的喜帖
是過去日記的一頁

我無所謂
因為我愛你
我無所謂
因為我讓自己起飛

你要求去海邊
我搖頭
那片沙灘
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你的眼 訴說著堅持
我點頭 卻擋不住雨神的阻撓

人海中 你我道別
這是另一種形式的海
也是回憶的終點
前方的你忽然回頭
你是個笨蛋,我從以前就喜歡你

我 請假
我要去破壞婚禮
再帶你去海邊

沒有留言: